close

page.jpg

hi 我是chiao

來看看在這半年內我收集了哪些唇膏吧!

 

IMG_0217.JPG

shu uemura 的BG965

會收這支是我去年周年慶,買保養品有送滿額禮券,就一起帶了唇膏

這支實際擦在手上有點偏紫紅色

擦起來蠻保濕的,不會顯唇紋

 

IMG_0568.JPG

同場加映是 maybelline的焦糖裸

就是這幾年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被ptt燒到,好不容易看到就收了

質地偏霧面

擦起來是很氣質的顏色

就算沒化妝,單擦時也不會有讓人看起來很艷麗那種感覺

很像自己自然的唇色

 

NYX SMLC19 CANNES

這支顏色擦起來很美

擦在唇上 顏色比焦糖裸在紅一點

質地是霧面

這支我也蠻喜歡的,上班擦是自然好氣色,讓人會有親和力和朝氣的顏色

缺點它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有一個甜甜的味道

 

IMG_1467.JPG

DIOR藍星炫色唇膏 429

這個也是去年周年慶觀望好久,最後因為要等貨一個月放棄

今年出國免稅店看到眼一閉就帶了

內圈是淡淡的粉紅色帶有一點亮粉,擦起來會讓嘴唇看起來有漸層有很Q彈的感覺

脣型會立體的感覺

 

IMG_2755.JPG

M.A.C CHILI

江湖稱秀智色

霧面唇膏,不顯唇紋

顯色度很高

IMG_2762.JPG

CHIFURE 542 

有點偏乾 難推開

FullSizeRender (1).jpg

CLIO 高跟鞋 19

霧面唇膏 

IMG_3902.JPG

這幾隻都是上面講的

實際擦在手上的試色

右邊兩支CLIO高跟鞋19和M.A.C chili

都是偏正紅色

 

左邊三支shu uemura.DIOR.CHIFURE

是偏乾燥玫瑰色

shu uemura BG965手臂試色很明顯看得出來,顏色偏紫紅色調

 

IMG_3903.JPG

實際抹開

CLIO和M.A.C. chili肉眼單看的時候,其實顏色看起來很像橘紅色調

但是抹開後兩支相比 clio比較偏橘一點,M.A.C顏色偏深紅

兩支都是擦起來都蠻保濕,質地是霧面唇膏

 

CHIFURE .DIOR

這兩隻都是我化淡妝或素顏會選擇的唇膏

DIOR是霧面 CHIFURE是亮面

DIOR比較保濕,延展性比較好

 

以上就是簡短試色分享

BYE~

 

 

arrow
arrow

    chia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