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SM1600-tile.jpg

我是CHIAO,

上月底又飛了一趟首爾

話說這次的韓國行

應該是近年最後一趟了

抱著必買的決心,不買會後悔,帶了一堆回來

 

IMG_7923.JPG

迅速擺到地板合照一張

這次買得比較少

大部分是補貨,然後還有幫親朋好友代買一些化妝品

上次去釜山買的都還有剩,後來用不完還分送一些出去

 

-------------------------------------------------- ---------------

以下就針對美妝分享了

 

5-4-horz.jpg

這次還是有去找MISSHA的pk02

無奈去年在釜山還有看到沒買...這次去就完全改版...這個色號沒了

只能去找類似色超愛這塊得說

 

 

IMG_7927-tile.jpg.

首先是這次買的腮紅

ARITAUM NO.5 NO.3

ETUDE HOUSE的熱賣色NO.6

A'PIEU PK06

 

IMG_7928.JPG

ARITAUM 這次剛好有做活動

腮紅買一送一,就入手兩顆

NO.5(左) NO.3 (右)

IMG_7934.JPG

ARITAUM  NO.5

 

IMG_7933.JPG

ARITAUM  NO.3

 

IMG_7929.JPG

 

裡面都有一層隔板,內附刷子,刷毛柔軟,蠻好摸的

還有小鏡子,方便補妝

 

 

 

IMG_7942.JPG

 

ETUDE HOUSE NO.6

A'PIEU PK06

IMG_7944.JPG

ETUDE HOUSE NO.6 內附一顆粉撲

A'PIEU PK06 這顆是沒有刷具的,購買時店員有特地確認一次

 

IMG_7946.JPG

其實這樣看,

右手邊兩顆顏色看起來很像,

不過刷起來,就看得出差別了

IMG_7948.JPG

ARITAUM NO.5 這顆刷起來比較像臉透出來的自然紅

ARITAUM NO.3 這顆我還沒實際刷在臉上過,不過肉眼看的時候偏螢光,剛剛試色時刷起來又還好

這兩顆的粉質很細,顯色度高,都是霧面腮紅

不過建議用自己的腮紅刷,

那個附贈的刷具,抓粉力沒有很好,

刷在臉上顏色會不均勻,容易飛粉

 

ETUDE HOUSE NO.6 杏桃色

記得前年我在台灣找,還缺貨

這顆刷起來很像MISSHA的pk02

我知道肉眼看粉餅顏色有落差,

但是他刷起來的顏色很相近

是很氣質的顏色,顯白,可以襯托出妝容

粉壓很密,顯色度高

是我最近愛用的一顆

 

A'PIEU PK06

這顆我還沒實際擦在臉上過

肉眼看粉餅和剛剛試色出來的又有點落差

刷起來偏粉色調

 

IMG_7921-tile.jpg

ARITAUM

眉筆NO.2 眉粉NO.01

眉筆是補貨

因為上次買太喜歡了,怕用完在台灣找不到的

所以一次屯3支

用量很省,我是上班帶妝的人

前面那支短的大概用了快一年

 

眉粉NO.01

內附一支塑膠刷

很刮皮膚,建議用自己的眉刷

 

IMG_7955.JPG

我會用眉筆先大致畫眉型出來

淺色的眉粉刷在眉頭

暈染出來

深色的刷在眉尾

用眉刷把眉尾跟眉峰刷出來

顯色度不錯,粉壓很密

 

 

IMG_7960-tile.jpg

單顆眼影

A'PIEU

發現出清花車

GGL01.GOR03.GA04這三顆都1000 ,大概折台幣30元不到

能不買嗎!!!迅速入手3顆

MBR03 3000

 

ETUDE HOUSE RD301

熱門色入手看看

 

 

 

 

IMG_7963.JPG

A'PIEU MBR03

肉眼看的時候,我覺得是霧面的,本來想拿來當淺色眉粉,可以打鼻影

實際試色後,發現他有淡淡的亮粉

 

A'PIEU GGL01

金色調的,顯色度高

 

A'PIEU GOR03

我是拿來當打底色,擦在眼皮上會透出一層淡淡的亮光

亮粉有點明顯

 

A'PIEU GA04

亮粉有點明顯

可以拿來當眼線色

我懶得用眼線液畫眼線的時候

會把深咖啡色的眼影,拿來擦在眼尾,當眼線用

 

ETUDE HOUSE RD301

很美的玫瑰金紅

我是拿來擦眼尾當重點色

顯色度高,亮粉偏大顆

 

最近喜歡的眼妝就是A'PIEU GOR03當打底

用ETUDE HOUSE RD301拿來當重點色擦在眼尾往前暈開

再刷CLIO的纖長睫毛膏,簡單好看

IMG_6673.JPG

W.Lab的POCKET SHADOW PALETTE 

去年台灣還沒開始紅,就開始觀望

不過那時只有一家弘大的實體店面

幸好這次去明洞和梨大都開了

 

第一天在明洞逛街時發現就趕快衝進去

店員說快大部分都缺貨了

少量還有現貨要趕快買

 

 

W.Lab最近在台灣廣告打很兇的是另一盤10色還幾色那盤

不過我大地色的眼影太多了,就興趣缺缺

入手這盤8色的眼影盤

其實是喜歡SHINE CORAL這格

有橘色調可以和大地色做搭配

IMG_6671.JPG

裡面有鏡子

還有一支刷子

毛不錯.柔軟

 

檔案_000 (4).jpeg

手臂試色照

EYE BASE是眼皮打底色

霧面感,膚色調,校正眼皮的顏色

 

HIGH LIGHTER

亮度高

 

BRIGHT PEACH

亮度高,有點偏金色調,我有用來打亮臥蠶過

非常亮,亮到有點遠看很大條

下手要下輕一點

 

SHINE GOLD這色比較特別

看起來是橘色

實際刷可來偏橘紅色調

 

SHADE BROWN. MOCHA BROWN

這兩格偏霧面

亮度較低

 

這盤我是

1.EYE BASE打底 

2.BRIGHT PEACH眼皮大範圍打底

3.SHINE CORAL 當重點色,刷在眼尾

4.MOCHA BROWN 當眼線刷在睫毛根部

 

整體來說

BRIGHT PEACH這色很特別

刷起來很好看

不過整體粉質沒壓很密

然後刷在眼皮上,顏色容易不均勻要多用刷具刷幾次

 

IMG_7981-tile.jpg

這盤完全是亂買

進屈臣氏看到便宜就買

好像7000

 

IMG_7986.JPG

手臂試色照

還沒實際擦在臉上過

粉質蠻細,顯色度不錯

 

IMG_7977.JPG

(左至右)INNISFREE #2 輕盈絲絨霧面唇膏.peripera INK #5.peripera INK #7

(中間)TONYMOLY PERFE LIP Flat Bar 04

(前方) A'PIEU絲絨光潤唇蠟筆CR03

檔案_002 (2)-horz.jpg

A'PIEU 炫彩水亮RD03

檔案_009.jpeg

口紅這次買的比較少

之前買太多了,用不完

 

INNISFREE 輕盈絲絨霧面唇膏   #2

這支是妹妹托買的,

我沒有實際試在嘴巴上,

不過質地蠻水潤的

 

peripera INK #5 #7

霧面系列的

我目前最愛的是pperipera INK #5

擦起來是乾燥玫瑰色

 

peripera INK #7擦在嘴巴的時候有點太紅

我比較少擦這支

 

這兩支質地擦在嘴巴時,有點油性,推開後變成霧面

顯色度高,我是擦一點在唇中,用手指推開,有點咬唇妝的感覺

在抿一遍衛生紙,顏色會比較自然

 

TONYMOLY PERFE LIP Flat Bar 04

這支是很紅的唇彩筆

顏色偏磚紅色

擦起來有點大人色

 

A'PIEU 絲絨光潤唇蠟筆   CR03

擦起來很顯色

不過有點顯唇紋

然後帶有一點螢光色

 

A'PIEU 炫彩水亮RD03

這支擦起來有點紫紅色

原本怕駕馭不了

但擦起來是有點氣質型的紫紅色,看起來不會有妖豔感

然後味道有甜甜的莓果味(很像一種口香糖的味道,但我忘記牌子了)

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就是擦的時候味道比較重一點

IMG_7915.JPG

INNISFREE的控油蜜粉

限定版包裝

恩...雖然我不是很常在外補妝的人

但拿出來有點想笑

在買的時候,原本想拿常態版包裝

歐膩說這個表情包裝,底部有刮刮樂的活動,

前面有客人刮到買一送一,所以建議我買這個版本的包裝

屎手如我...當然沒刮中阿....

 

粉質很細

擦起來是透明色,讓妝感不厚重

 

GUTB7510.jpg

(亂入一張,這次最期待就是穿韓服)

 

以上就是這次的首爾亂亂買

才剛回來兩週

還沒有完全都使用過

所以評論不是很多

之後有心得會再補充或再打一篇

感謝大家收看: )

 

arrow
arrow

    chia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