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I 我是CHIAO,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Clio睫毛膏和Etude House的乾燥玫瑰眼影

四月從韓國回來就念念不忘Clio的纖長睫毛膏,

於是6月中旬,托要去韓國玩的同事幫我帶回來,

順道帶了乾燥玫瑰的眼影盤,

收到的當下超級開心的啊!!!!!!差點在辦公室旋轉!!!!

 

------------------------

 

 

2.jpg

 

首先是Clio的睫毛膏組合,

這款目前台灣市面上還沒看到,

一支睫毛膏(銀色管身)搭配一支卸毛膏(淺藍色管身)

 

 

2-13.jpeg

 

先談睫毛膏,

我覺得它特別的地方是刷頭兩邊刷起來有不同效果,

左邊是短毛的刷頭,刷起來是濃密,

右邊是長毛的刷頭,刷起來是纖長,

 

2-7.jpeg

附上盒背

 

2-11.jpeg

 

卸睫毛膏

 

它的刷頭部分是隙縫,可以密集的刷到每根睫毛(好難形容!!)

刷頭最上面的地方,有微微彎曲

剛好可以刷像眼頭細小的睫毛,讓卸妝沒有死角

 

 

--------------------------

 

3.jpg

 

Etude House的乾燥玫瑰#1 Dried Rose

這盒是意外入手,其實本來沒什麼關心

結果逛到台灣的發現價差好大

就對他充滿好奇,請同事一起帶回來

 

檔案_000 (2).jpeg

 

手臂試色,

1.2是有微帶亮片感,3.4是霧面眼影

粉質很細,顯色度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霧面眼影,

發現4號好美,單擦一層就好顯色

 

 

(我發現Etude House家的眼影是不是都黏的不穩?!

有入手一盒果汁吧,,發現眼影和盒子居然沒有密合,在沾的時候會鬆動

還是我剛好拿到.....眼影王?!)

 

 

-------------------

 

兩個分享產品的試用

 

4.jpg

 

素眼

有上底妝iope氣墊粉餅.innisfree的蜜粉餅

遮瑕Aritaum的full cover

 

14.jpeg

 

夾完睫毛

 

沒刷.jpeg

檔案_002(3).jpeg

 

眼影畫法是照盒的背面化的,加眼線

 

1層.jpeg

(上眼皮才有擦睫毛膏)

上了一層的clio纖長睫毛膏

平常上班時,我就不畫眼線,然後單上一層睫毛膏

讓眼睛有神以外,妝感也看起來不會太濃

 

3層3.jpeg

 

(上眼皮才有擦睫毛膏)

 

上三層睫毛膏

 

 

3層閉眼.jpeg

 

閉眼照

 

 

我是油眼皮的人

clio的睫毛膏是我目前用過最不暈的(之前太小看它了)

我用過MJ,kiss me,integrate不到半天就熊貓眼了

這款到晚上下班還是好好的

 

榮登目前的最愛

 

 

-------------------------------------

 

5-2.jpeg

 

 

 

捨不得用完的凹凹賞

 

 

 

5-3-horz.jpg

 

 

 

當初VISEE還沒進台灣時,還托去日本玩的朋友帶回來

這盤是我最常用的,不管濃淡妝都合適

粉質很細,不飛粉又顯色

左上角是最喜歡的打底色,他的亮粉是微微的亮,不會讓眼皮看起來泡泡的

色號是N2

 

 

 

5-4-horz.jpg

 

MISSHA PK02

這盒腮紅,擦起來很襯膚色,是微透出來很有氣質的粉

帶有微微的珠光

擦太多也不會像猴子紅屁股

 

已經見底了,捨不得用完

是我手邊7塊腮紅,最喜歡的一塊

 

 

5-6-horz.jpg

 

 

 

Lavshuca的腮紅

色號已經磨到看不出來了,

他跟上面missha有點像,不過這塊比較偏霧面

這塊和missha交替擦,看能不能撐久一點,等我找到下一塊喜歡的腮紅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

喜歡還有其他文章喔

[美妝]無印良品隨身化妝包x過夜化妝包.四支脣膏試色

[美妝]橘x酒紅眼妝

[桃園]風雨咖啡

[桃園]cp質破表的水果茶!!!茶水舖!!

[住宿]釜山西面樂天飯店-客房介紹

[住宿]來去花蓮住一晚-小旅行迷你公寓mini voyage 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