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6.jpeg

 

今天主題是隨身化妝包和過夜化妝包

隨身化妝包是我每天帶去上班包包裡必備的東西之ㄧ啊!!

雖然沒什麼補妝習慣,不過還是都會帶在身上以防不時之需

 

首先是隨身化妝包

品牌是無印良品的,託妹妹畢旅從日本帶回來

不過實際換算後,其實和台灣價差沒多少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可以裝很多東西啊!!!不要看他長這麼小一個

IMG_1792.JPG

平常帶的東西

不過有些被我拿起來了,像是兩副耳機...

IMG_1793.JPG

 

裡面東西拿出來是這樣,依序介紹(脣膏單獨拉出介紹)

1.DHC 維他命b,上班必備,提神用

2.蜜妮防曬乳,平常非必要,我不太會擦防曬乳,討厭那種黏膩感,不過蜜妮這款我就很喜歡,推開會不會黏

3.主管的歐咪呀給,來自新加坡的魚尾獅筆

4.唇筆

5.VISEE 腮紅 PK-1,顏色很粉嫩,不過超飛粉,刷完腮紅以後,盒內整個都是散粉

6.Lycee小花眼藥水

7.髮膠(粉紅色一小罐),上班必備,討厭小毛髮在臉上飛,避免甩髮後髮型變大逆罪人

8.Glow by JLO分裝香水(右手數來第一瓶),味道很氣質,不會過於濃烈

9.innisfree 滾珠香水 NO.3(右手數來第二瓶),很甜的味道,有點會讓我暈香,還有酒精味有點濃

10.CLIO纖長睫毛膏(右手數來第三支)

檔案_001.jpeg

1..DHC橄欖護唇膏,很滋潤,擦完不會豬油嘴

2.Lanolin Beauty護唇膏,很滋潤,比DHC再油一點,如果嘴巴太乾到會脫皮,會用這支加強滋潤

3.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書色脣膏NO.11.NO.4

4.CLIO 魔幻吻痕NO.10

5.MISSHA MRD01

檔案_000-horz.jpg

依序:

1.MISSHA MRD01 去年很紅的乾燥玫瑰色,擦起來很紅潤,在這四支裡,滋潤度最高的

不過在上班的時候,為了不要看起來紅得太誇張,我會在壓一層蜜粉,讓他有點霧面

想要咬唇妝,就是中間在點個幾下推開

 

2.CLIO 魔幻吻痕NO.10,會買這支是因為我從韓國回來送我媽NO11號,擦起來太美了,是鮭魚色,不過在台灣沒這個色號,所以猶豫了好久,買了這支,想說上班替代擦,結果買來這麼久只擦過3~5次

因為...這支NO10擦起來有點螢光色,但這不是最主要原因....

因為它太乾了...實在是太乾...擦起來會顯唇紋,然後如果嘴巴有脫皮,脫皮的地方就會更明顯,一坨皮在那裡

所以後來我擦它前都要先擦一層厚厚的護唇膏

 

3..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11.NO.4

因為太陽的後裔太紅了,太想當姜慕煙了,去韓國玩前就打定要帶個2支回來

不過不是誰都能當啊!!!!

NO.11是我最常擦的顏色,顏色有點桃紅

NO.4看網路是韓國銷售量最好,...(因為想買的NO3沒貨了,替代買NO.4)

 

這兩支的評價就是,顏色很好看,很氣質,不過非常容易掉色,還有很沾杯,隨便喝個飲料都有唇印在上面

平常在公司喝飲料,喝完一口看到上面有口紅印,還蠻...的

吃個東西都有個唇印在碗上...

檔案_002 (1).jpeg

 

手臂試色照

1.CLIO 魔幻吻痕NO.10

2.MISSHA MRD01 

3.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11

4.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4

 

給這四支總評

顯色度:.CLIO 魔幻吻痕NO.10>MISSHA MRD01 >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11>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4

滋潤度:MISSHA MRD01 >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11=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4>CLIO 魔幻吻痕NO.10

氣質度: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11>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4>MISSHA MRD01>CLIO 魔幻吻痕NO.10

個人最喜歡,就是想當姜慕煙,就算他很會掉色:LANEIGE的超放電絲絨雙色脣膏NO.11

 

 

 

 

IMG_1814.JPG

前面還有一個分裝的空間

我都拿來裝一些試用品

檔案_007.jpeg

試用品是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我平常沒有補妝習慣,還是想說帶在身上

 

 

 

 

IMG_1817.JPG

過夜化妝包是妹妹給的

出門在外覺得什麼都會缺,所以帶很大一包...結果下場都是什麼都沒用...

每次都只畫個基本底妝

IMG_1819.JPG

 

攤開長這樣

 

檔案_005.jpeg

1.隱形眼鏡盒:裝的是Freshel的BB霜,沒那麼大的空間可以帶一整條,另一邊裝的是banila co.的卸妝膏

2.innisfree的蜜粉餅,非常控油,透明色,用了這麼久.....我終於看鐵片了

3.innisfree礦物質大理石紋理打亮腮紅,會帶它的原因是因為我的3ce碎掉了,這塊和3ce比起來,3ce的亮度比較自然,亮片比較細緻

innisfree礦物質大理石紋理打亮腮紅,它的亮片很明顯,如果一失手,就變白鼻心了...

4.ARITAUM單色眼影,可以變化眼妝,不過最後下場就是...多帶的...

5.VISEE眼影N2,濃淡妝皆適合

6.media遮瑕膏,膏狀的遮瑕度很好,不過就是太乾,抹他前我都要先擦一層精華液,不然就是海綿還要再噴一層化妝水去推開,才不會讓底妝有紋路,但它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沾手,口紅狀的可以直接抹在眼周

(之前都用beautymaker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就是因為後來想說買別的試用看看,沒想到還是不喜歡阿,後來又重投回beautymaker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的懷抱,它很水潤,但遮瑕度沒很高,要多上幾層,好處是不會卡粉

檔案_004.jpeg

1.intergrate 眉粉:出門在外,修容必備,前面那格可以修容,後面可以畫眉

2.大創眉毛雨衣,玩水必備,不會下水完變無眉道人,嚇死你的同伴

3.森田藥妝蘆薈,因為去花蓮玩,怕變黑人,所以帶著備用

4.etude house素描高手眉筆,其實是平常放在隨身化妝包的,曾經是我的最愛,會帶它在身上,是因為另一頭有刷具,可以少帶一樣東西

5.etude house保養品,出門在外不想帶太多,所以帶一組試用品去,最後下場...沒用到....曬完太陽..我敷面膜修護...

6.睫毛梳,我喜歡用前面是鋼刷的,因為頭夠尖,可以把睫毛完美的梳開(高中看過同學用美工刀整理睫毛....看到我真的傻眼.....

 

2.jpeg

 

刷具包

這其實不是我平常慣用的,外出帶簡單的,筆狀類我都裝這裡

這是forever 21的,不過裡面我有換掉一些,帶自己慣用刷具

裡面有修眉刀.CLIO的眼線液.ARITAUM的眉筆

 

讓我變心的就是ARITAUM的眉筆,我用了半年,只削過4~5次,我是每天帶妝上班的人

它的用量很省外,顯色,不刮皮膚,化出來不會有碎屑在眉毛上

讓我還有5支的Etude house都進冷凍庫了...

有點小焦慮ARITAUM的眉筆用完了怎麼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bye~

 

 

 

----喜歡的話還有----

[住宿]來去花蓮住一晚-小旅行迷你公寓mini voyage hostel

[住宿]釜山西面樂天飯店-客房介紹

[美妝]橘x酒紅眼妝

[美妝]Clio睫毛膏.Etude House乾燥玫瑰+凹凹賞之超捨不得用完

[桃園]風雨咖啡

[桃園]cp質破表的水果茶!!!茶水舖!!

arrow
arrow

    chia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